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香港 / 蛋黃哥、嚕嚕米帶回家 餐廳隱藏版贈品

記者 賴妤翎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3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以慵懶出名的蛋黃哥,療癒系卡通風靡全台灣,可愛的形象擄獲不少女性的心,今年十月香港出現亞洲首間「季節限定」的蛋黃哥主題餐廳,預估只會最長只會合作半年,目前在觀塘與葵芳有各有一間蛋黃哥日式咖哩店。

香港日系連鎖咖哩店,將蛋黃哥融入咖哩主題,概念就是「蛋黃哥漂流在咖哩海」中。餐廳營運經理蔡炳光說:「自從引進蛋黃哥主題後,人潮是平常的三倍,一天要最多用掉將近三千顆雞蛋,食材消耗速度很驚人。」

走進蛋黃哥的世界,從壁紙、椅套、玩偶身邊都是蛋黃哥,當然最吸睛的是做得維妙維肖的餐點。

▲拉麵、漢堡排飯還有大阪燒都有蛋黃哥的蹤影,其實慵懶的表情是可食用米紙貼上去的。

▲來蛋黃哥主題餐廳,必拍影片才能記錄真實蛋黃哥的療癒神情。

朝聖完想帶蛋黃哥回家,不見得要花錢買周邊商品,其實隱藏版免費紀念品就在眼前。記者發現的小秘密是桌上的「紙杯墊」以「紙餐墊」,本來就屬於附屬餐具,兩樣都各有四款蛋黃哥獨家設計圖案,只要跟店員要求就能通通再拿一組,直接帶回家當紀念品,尤其是紙杯墊厚度約0.1cm相當有質感,就算帶回去送人也不失禮。

另一家主題餐廳嚕嚕米咖啡店,原本只有日本才看得到,但去年12月也在香港海港城成立第一間分店,店內採用木質裝潢跟玩偶打造出故事中嚕嚕米的家,黃色柔和燈光營造溫馨氣氛,吸引不少女性及家庭客。最有趣的是有大型嚕嚕米的玩偶「陪吃」,矮矮的身體坐在椅子上,桌面上只露出玩偶頭超級「卡哇伊。」

同樣地,嚕嚕米餐廳也有拿紀念品攻略,只要在店內點鬆餅套餐,餐盤中附有一隻迷你陶瓷公仔,它不單只是裝飾品,顧客可以直接帶走。此外,嚕嚕米也有五款紙杯墊,可以自由跟店家索取,但相較之下明顯比蛋黃哥的輕薄許多。

▲嚕嚕米公仔有五種可以選擇,可以主動向店員要求喜歡的款式。

▼原先使用的嚕嚕米餐具,周邊商店也有販售。

倒是有趣的是,在香港已經開業滿一年的嚕嚕米餐廳,剛開幕營業時連餐具也是嚕嚕米,不過卻被不少顧客順手帶走,數量越來越少,也因此現在都換回一般的普通餐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旅遊#蛋黃哥#嚕嚕米#主題餐廳#贈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34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