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一次進棚錄影 「康熙」哽咽感性道別


發佈時間:2015/12/02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42

《康熙來了》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日前閃電宣布辭去主持棒,該節目開播至今將近12個年頭,今天最後1次進棚錄影,節目功成身退將畫下句點,主持人蔡康永跟小S今天面對鏡頭,還是忍不住哽咽。

主持人徐熙娣:「其實十二年來有好幾次我都跟康永哥說,很累阿然後節目好像也遇到瓶頸,其實可以不要做了,然後每一次有這個想法的時候,剛好就會有遇到一些路人就會說,小S我就是看你們康熙才撐過我上班族的生涯。」

說好不哭,但康熙最後一次進棚錄影,小S,Hold住眼淚卻Hold不住情緒。

主持人徐熙娣:「我婆婆就跟我講說,我朋友都好喜歡妳喔,說妳節目都是那個,那個什麼造福人群。」

小S紅了眼眶,蔡康永也跟著哽咽。

主持人蔡康永:「我不要《康熙來了》在大家都已經不眷戀的時候才離開大家,我希望《康熙來了》在大家還在乎它的時候離開,所以才做這個決定。」

兩人合作主持12年,因為蔡康永請辭、小S跟進,節目只能吹熄燈號,最後一次錄影,攝影棚擠滿數十家媒體,曾經在第一集去上節目的李敖批評,蔡康永是見利忘益,捨康熙到大陸賺人民幣。

主持人蔡康永:「談不上啦,因為我的確有一個在北京錄製的節目,然後我會不定期的參加當中當來賓,那主持的部分暫時就完全沒有計畫,會專注著跟小S一起籌備我們的電影。」

澄清是生涯規畫,蔡康永說真的跟錢無關,最後一集的來賓砸10萬找來從沒上過康熙的范冰冰,連徐媽媽都趕來追星。徐媽媽:「也要謝謝這些工作人員,其實看武媚娘最重要。」

感傷之餘,小s蔡康永也沒忘記搞笑。

主持人徐熙娣:「你先講好了,因為今天是你要請辭的。」主持人蔡康永:「我的本意是希望我請辭之後,徐熙娣能夠繼續主持,可是熙娣自己沒有意願要繼續主持,所以造成康熙停播的是妳,妳知道嗎?」

只是這樣搞笑互虧的橋段只能留在回憶,節目預計播到明年1月7日正式畫下休止符。

主持人蔡康永:「過了十年之後回顧,都會覺得這個十年是值得的,因為這就是我跟小S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康熙來了#蔡康永#徐熙娣#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29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