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康熙來了》影響力大 捧紅不少通告藝人


發佈時間:2015/12/02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蔡康永和小S徐熙娣主持了12年,如今吹熄燈號不只觀眾不捨,就連常參加節目錄影的藝人也非常難過,畢竟少了可以表演的舞台,包括沈玉琳、小甜甜等10幾個節目常客都是被康熙捧紅,而陳漢典擔任助理主持人長達8年更是代表,除了有了其他節目主持機會,更成為電影明星,他也多次在節目上感謝蔡康永和小S,才讓他在演藝圈有一席之地。

藝人陳漢典:「我出門的時候其實我也很捨不得出門,因為一出門就要錄影,這一天就是終於到來,其實心裡面有很多感慨。」

眼看《康熙來了》要熄燈,陳漢典最有感,畢竟從2007年開始就站在兩位主持人身邊擔任助理主持人,包括小禎、小鐘、張克帆、沈玉琳等十幾位很常參加節目錄影的通告藝人也很不捨。

藝人小甜甜:「這麼多年來,沒有節目可以跟康熙一樣甚至超越。」藝人沈玉琳:「真正是說,少了一個可以充分發揮的舞台。」

沈玉琳跟潘若迪這對好朋友常在節目上鬧轟轟,卻也炒出知名度還夯到一起主持節目,很多藝人都跟他們一樣,靠康熙成為街頭巷尾熟悉的藝人。

對通告藝人來說,能上康熙就是一種肯定,特別是常上的人代表有人氣有收視,自然上節目時都會使出渾身解數,甚至很多大陸新人來台發片都指名要上康熙,畢竟節目在兩岸三地收視跟點擊率都高,影響力更是大。

演藝圈甚至開玩笑,小S抱了哪個男藝人就會爆紅,連一些A咖男星也難敵魅力,如今節目曲終人散,少了曝光平台對通告藝人而言,除了不捨也是一大損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康熙來了#藝人#捧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24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