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叫她安靜不聽!」 7旬翁嫌乘客吵怒丟水瓶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蔣睦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2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搭公車嫌其他乘客太吵,氣得大罵還拿水瓶丟對方。新北市一名羅姓女子因為看到公車上有乘客悠遊卡鎖卡,好心講解可以如何解決,沒想到剛上車的70歲田姓阿伯嫌她太吵竟然丟水瓶拿報紙攻擊,最後鬧到整輛公車得停在路邊,員警到場協調,讓其他10幾名乘客都被耽誤。


清晨將近6點,公車停在路邊,車上傳來陣陣叫罵聲,連員警都到場關心。

罵人乘客田姓阿伯:「你叫他車上不要大小聲,人家在開車啊,我老人家叫她安靜她不聽,不聽我講好幾次都講不聽。」

戴帽子留著白鬍鬚的阿伯氣沖沖地走下公車,嘴裡持續大罵,怒氣難消。

罵人乘客田姓阿伯:「叫她不要講話她一直要講,一直說我管她,被她吵到不行。」

抱怨乘客講話太大聲且都「講不聽」,24日早上5點多,這輛701公車行經新北市板橋文化路時,阿伯買完菜上車卻和其他乘客爆口角,原來當時車上一名羅姓女子好心向另一名乘客講解悠遊卡鎖卡該如何解決,70歲的田姓阿伯認為對方講話太大聲,所以氣得大罵。

被罵乘客羅姓女子:「我跟阿嬤講而已,他後來就跑過來插話然後之後就被他用水瓶丟,又被他用報紙打。」

罵人乘客田姓阿伯:「我有打她,故意這樣讓她知道安靜一點。」

阿伯坦承動手還拿報紙拍打員警,但這不禮貌的動作立刻遭到制止,只因為悠遊卡鎖卡引發衝突,導致整輛公車得停在路邊,讓10幾名乘客上班上課都被耽誤,其實悠遊卡只要客運或捷運上下車沒刷到卡,或曾經掛失、卡片壞了都無法使用。

悠遊卡公司客服部科長林惠玲:「卡片最好不要跟金屬類的東西放在一起,比如說我們會使用手機,那把卡片放在手機夾裡面,那當然就感應不到了。」

一旦發現悠遊卡異常,可以向捷運或客運的服務處尋求協助,但羅姓女子只是好心建議其他乘客卻大罵被丟水瓶,實在氣不過決定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太吵#攻擊#悠遊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605

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