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繁瑣!申請節能補助 經銷章、電費單不可缺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2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9:15

申請節能補助,其實對不少人來說步驟很繁瑣,除了得填申請表還要核對型號,而且保證卡上面一定要蓋經銷章,加上要有電費單地址核對,有民眾卻帶成瓦斯或是電話費收據,來來回回跑了好幾趟。

邊看收據邊填申請單,為了要領政府的節能家電補助,這位阿姨光比對數字就眼花撩亂。

申請民眾:「電器行說只要有發票就可以了,因為這裡有型號,結果這邊說不行,一定要保證卡,所以我又回去蓋章跑三趟了!」

一下缺經銷商蓋章,一下缺型號得來回3趟,因為想領最多2000元的補助,除了要帶申請表和身分證,收據上面要註明型號、廠商保證卡也要影印一份,最重要的是,要證明裝機地址不是營業場所,所以要帶電費收據,有老人家卻帶成「電話費」收據。

而且申請地點也要看清楚,像是冷氣、電視、瓦斯爐等節電補助,只能到中華電信門市申請,洗衣機這類的節水商品得跑自來水公司。

申請民眾「電器行幫你填單的,而且還回去蓋章。」

有電器行直接幫老人家寫申請表,畢竟繁瑣的步驟沒有簡化,民眾想順利領到補助還得不怕麻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節能#補助#申請#繁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714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