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仙塵爆開庭! 家屬憂呂忠吉脫產無法賠償


發佈時間:2015/12/02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八仙塵爆案第2天開庭,許多受害者開庭時,痛批彩色派對負責人呂忠吉,辦這個PARTY讓那麼多人受傷,其中一名18歲傷者楊雅筑,原本畢業要和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因為塵爆現在復健之路遙遙無期,甚至有傷者現在都得吃抗憂鬱症藥物,許多家屬、傷者當庭落淚啜泣,忍著身體上的傷痛,希望法官能從重量刑。

八仙塵爆第2天開庭,許多傷者穿著壓力衣甚至坐輪椅來開庭,受害家屬心中最擔心呂忠吉不負責!

呂忠吉表示,自己公司帳戶已經被扣押,趕來開庭的傷者向法官述說傷勢,18歲的楊雅筑,原本要和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因為八仙塵爆現在復健,皮膚不斷冒水泡還得忍受皮膚癢,現在只希望趕快復原能夠完成模特兒夢,另外一名傷者王雅玲皮膚排汗功能失調,除了得忍受傷痛,現在看到抽菸、打火機都會害怕,必須要吃憂鬱症藥物,也因為復健相當辛苦好想要斷腿,大罵都是因為呂忠吉辦這個PARTY!

法官將連續開庭4天,傳喚358名被害人出庭,許多傷者復原之路漫長,法庭上聲淚俱下,現在只希望法官從重量刑,期望法官彰顯司法正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仙塵爆#開庭#呂忠吉#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48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