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一路偷!掀30機車座椅 德國男協警抓賊


發佈時間:2015/12/02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有名女子到一中商圈,沿路掀開30幾輛路邊機車的座椅,把置物箱裡頭的東西搜括一空,偷竊行為全被監視器錄下,一名德國男子逛街時,正巧看見這名女竊賊的行為,原本想阻止,沒想到對方還想偷他的東西連忙報警,並且熱心的坐上警車指認女竊賊,協助警察將嫌犯逮捕,女竊賊原本不承認,最後證據確鑿,只好哭著向警方說自己缺錢才會偷竊。

嫌犯:「我不是騎機車的,是他叫我在這裡等,說這裡有一個人。」

戴口罩的女子向警方堅稱自己沒有偷東西,一下子說有人叫他在這裡等,一下子又指控外國男子亂說話。

嫌犯:「就是剛剛那個外國人沒有錯。」警方:「好,那我們現在就不要講那麼多。」

這名26歲的黃姓女子,日前到台中的一中商圈,沿路掀開30幾台路邊機車的座椅置物箱,把偷來的東西全放在紙袋裡。

德國男子正在逛街,目睹女竊賊掀開座椅的行為,原本想阻止沒想到對方還想偷他的東西。

德國男子:「(竊賊)先確認置物箱的東西,她就把一些東西拿走。」

熱心的德國男子連忙報警,還坐上警車沿路指認,協助警方把女竊賊逮捕。

育才派出所所長廖健瑞:「那個竊嫌手上拿著一紙牛皮紙袋,也是被害人的牛皮紙袋。」

黃姓女竊賊偷東西的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知道再怎麼否認都沒用了,只好哭著向警方供稱自己缺錢,才會臨時起意偷東西,不過警方發現她有竊盜前科,最後依竊盜罪嫌將她移送法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置物箱#機車#偷竊#逮捕#熱心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1147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