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雪景泡露天溫泉、乘哈士奇雪橇 5大推薦冬季勝地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2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這週又將有新一波冷氣團報到,正式宣告冬天來臨,不少人會趁這時造訪各個雪國,來趟難忘的滑雪之旅。全球知名線上訂房平台就推薦全球冬季旅遊勝地,無論是在北海道的綺麗雪景中享受露天溫泉、遊北歐乘著哈士奇雪橇體驗極速快感、還是挑戰滑雪勝地科羅拉多著名的黑鑽坡道,或者在加拿大的冰屋飯店住上難忘的一晚,都能滿足你對白色世界的無限想像。 
 
 
◎北國名湯巡禮─日本北海道 
北海道有溫泉天國之稱,熱愛泡湯的旅客可造訪定山溪溫泉、登別溫泉、層雲峽溫泉等當地名湯。徜徉在山巒圍繞的純白美景中,享受銀白色秘境帶來的療癒,讓北方名湯釋放身心靈。除此之外,小樽運河畔著名的雪中夜景,在煤油街燈的照亮下感受浪漫雪國情調。 
 
推薦住宿:札幌格蘭大飯店 
 
◎鑿冰釣魚天倫樂─韓國首爾 
冰川釣魚是冬天裡最適合一家大小同樂的戶外家庭活動。鄰近首爾的華川山川魚祭典、清平雪花鱒魚節,提供遊客嘗試鑿冰釣鱒魚、冰魚,以及韓式野外燒烤的樂趣。除了冰釣外,冰上雪橇、越野車以及放風箏也是相當高人氣的韓國傳統民俗活動,在壯闊的冰谷山河之間享受天倫之樂。 
 
推薦住宿:希爾頓大飯店 
 
◎極限挑戰─美國科羅拉多 
美國的科羅拉多州絕對是冬季滑雪的首選之一!其中最為知名的滑雪勝地便是亞斯本,遼闊的滑雪場地依據地理形勢,規劃各種不同程度的滑雪坡道,無論是初次體驗或是老手都能享受滑雪的樂趣。此外氣勢磅礡的山景環繞著滑雪場,在潔白無瑕的雪色中自由馳騁時,同時飽覽大自然的美色。 
 
推薦住宿:藝術飯店 
 
◎冰雪奇緣冰屋體驗─加拿大魁北克 
想在愛斯基摩人的冰屋中住上一晚,在零下五度的酒吧中小酌嗎?加拿大魁北克的冰宮飯店,以美侖美奐的燈光、晶瑩剔透的精緻冰雕設計,在旅人心中留下最難忘的住宿回憶。飯店除了提供戶外滑雪、雪橇活動之外,更設有冰打造的滑梯讓旅客釋放童心。 
 
推薦住宿:冰宮飯店 
 
◎極地雪橇飆速─芬蘭拉普蘭 
踏入芬蘭的童話國度,所有兒時幻想都將在這裡實現。再刺激的冰上摩托車也比不上哈士奇拉雪橇,穿梭奔馳在森林雪白的小徑中的夢幻體驗。亦可拜訪麋鹿農場,餵食可愛程度破表的麋鹿吃早餐,也可體驗麋鹿雪橇,感受如夢般的聖誕氣息。 
 
推薦住宿:北極之光飯店
 

◎首圖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otels.com#滑雪#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6

0.0327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