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航空難報告 機械故障人為失誤致墜毀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2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印尼亞航QZ8501班機,去年底失事墜毀爪哇海奪走162人性命,時隔一年最新失事調查報告出爐,主因是飛機機械故障,加上機長處置失誤,雙重原因才導致飛機失控墜毀。

印尼亞航QZ8501班機,去年12月底失事墜毀爪哇海,長達一年的調查報告有了重大突破。

CNN主播:「調查人員表示先前調查報告有錯誤,新的報告顯示機械故障加上駕駛員處置失誤,才導致飛機失控墜毀。」

調查報告指出亞航墜機主因,是協助控制方向舵的系統出問題,組件焊接處裂開導致系統故障,持續發出警告訊號。

CNN新聞片段(2014.12):「報告顯示客機以每分鐘,上升6千英呎的速度。」

當時飛行員緊急切斷電力,試圖重新啟動,卻同時關閉自動飛行裝置,資料判讀更顯示墜機前的一分鐘,飛機是以極陡的角度爬升超過飛機極限。

CNN記者:「同時報告也指出(機器故障),這並非只發生過一次,在墜機前一年間就已經發生過23次,甚至在墜機前三個月,機器故障狀況更為嚴重。」

亞航QZ8501班機,去年從印尼泗水出發因為機械故障,加上駕駛員處置失誤,起飛40分鐘後墜毀,一共造成162人死亡,讓不少專家質疑,亞航的定期維修和機師訓練是否出了嚴重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航#墜機#失事#報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1257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