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攔檢贓車不見駕駛? 罕見右駕車啦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6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鬼月見阿飄嗎?嘉義光榮派出所員警,在路上看到懸掛失竊車牌的酷炫跑車,攔查時,警方持槍喝令駕駛下車,還不停敲門,駕駛就是不理睬,正準備打開左側車門時,沒想到右座車門開了,駕駛終於露臉,原來是輛罕見的右駕車,可把員警嚇了一跳!

酷炫的跑車在路上跑,竟然懸掛贓車車牌,員警攔檢,駕駛開了車就跑,追了好幾公里,這車才被攔下,但員警站在左方駕駛座前,司機就是不下車!執勤員警:「叫他出來拿駕照,發現說,咦,怎麼我去敲門,他都不開,而且他貼了隔熱紙看不到裡面,想說,咦,敲門都沒有理我們。」

這車貼了深色的隔熱紙,根本看不到裡頭,員警等了3、40秒,駕駛才從右方乘客座走了出來,把員警嚇了一跳,原來,這可是一輛右駕車,車主說,5月份花了30幾萬,從國外以報廢車名義進口,再加以改裝的,引擎蓋還漆上「台灣恆春郡、海角七號」等字樣。

這跑車屬限量版,全新的時候,價值可高達360幾萬,只是為何會懸掛贓車車牌呢?執勤員警:「在私人賽車場車友丟給他的。」

車主說,由於車子有點故障,要拿去修,沒想到,把5、6年前人家給的車牌掛了上去,竟然是贓車車牌,遭攔檢,罕見的右駕車,還把頭一次取締的員警嚇到了,由於是無牌無照,這車可得沒入銷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贓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3056

0.4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