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罪飆淚求交保被拒 黃琪牢裡過年


發佈時間:2012/01/18 0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詐騙陳水扁,自稱塔羅牌算命師的黃琪,因為冒用頂新集團少東魏宏帆身份,盜刷信用卡600多萬遭到羈押,報載黃琪昨天在台北地院法庭上,從口若懸河的詐欺犯變身為誠懇少年,當庭嚎啕大哭,說不管法院怎麼判,都會放棄上訴,只希望回家陪媽媽吃團圓飯,但法官最後沒被黃琪眼淚感動,還是下令將他還押,而這起案件也將在2月7日宣判,黃琪還是得在牢裡過年。

顛覆以往形象,踏上囚車的黃琪頂著大光頭,穿著白色汗衫,略顯憔悴,刻意閃躲鏡頭,還剃光了頭髮,從前到現在,黃琪的樣貌有些許變化,15歲的他臉型圓潤,18歲時卻是瓜子臉,傳出是到何麗玲經營的醫美診所「變臉」,這份寫著「魏宏帆」的病歷,其實是假冒頂新集團少東的「騙扁少年」黃琪。

何麗玲(2011.08.24):「來(診所)的時候也沒有特別就是...唯一讓我們覺得奇怪,就是化濃妝。」

就是因為冒用魏宏帆身分,黃琪辦美國運通卡盜刷6百萬,還成功騙倒另一名宋姓女子,砸錢購買高雄豪宅並借款給黃琪,據報載,黃琪17日出庭時放聲痛哭,說不管法院怎麼判,都會放棄上訴,只希望法官讓他交保,回家陪媽媽吃團圓飯。

但法官沒讓他騙倒,還是下令還押,只是黃琪收押後為求交保攻勢不斷,除了吃素、剃光頭,還在法庭上裝乖,頻頻出招,動之以情,還說自己算塔羅牌,一次就有10幾萬收入,每個月還20萬根本不是問題,只要能獲得釋放,所有錢都願意還。

但這個月17日,全案審理結束,黃琪依舊被認定有再犯和逃亡之虞,聲請交保還是遭到駁回,法官選在過年後羈押期屆滿後宣判,也讓黃琪只能在牢裡過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62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