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1萬次都不夠!」 家屬怒批呂忠吉推託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鍾佳男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1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八仙塵爆起訴後,法院首度開庭,由於受害家屬人數太多,只開放大禮堂轉播旁觀,彩色派對負責人呂忠吉出庭時說會和家屬站在同一陣線找真相和要求賠償,不過死者和傷者家屬都不領情,法庭上幾乎異口同聲要法官對呂忠吉從重量刑,甚至痛批呂忠吉就算死1萬次也不夠,回想痛苦回憶,許多家屬都當庭落淚啜泣,這回法官將連續開庭4天,傳喚358名被害人,其中有140人必須坐輪椅出庭。

八仙塵爆起訴後法院首次開庭,唯一被告呂忠吉穿著紅色衣服,跟著辯護律師出現在士林地方法院。八仙塵爆案被告呂忠吉:「我很支持家屬持續追求他們該有的真相公平跟正義,那我也會如同之前所提到的,我會一直站在家屬旁邊。」

說會和家屬站在同一陣線,一起找真相,呂忠吉極力想拉攏家屬,卻又在法庭上說自己只有道義責任,希望法官判他緩刑,趕來開庭的死者、傷者家屬知道這樣的說法,都非常氣憤。死者蔡心瑜弟弟:「也說他要負責,但是我們不知道他到底要負責什麼,他名下沒有任何財產,他要負責什麼?」

死者蔡心瑜弟弟在法庭上痛批,呂忠吉說要負責,但已經脫產要怎麼負責,不想要錢只求姊姊能回家,不滿事發之後,呂忠吉沒有到任何一個死者靈前上香,憑什麼要家屬原諒,希望法官能夠從重量刑,穿著一身黑的死者吳姸潔母親,法庭上說到激動處還哽咽落淚,她說爆炸案造成499人受傷、15人死亡,呂忠吉一方面求原諒,一方面又要求緩刑,真替他覺得丟臉,多少家庭心都碎了呂忠吉到底知不知道,最憤怒的死者家屬是王韋博的父親,他說如果不是八仙樂園的名號誰會去參加,呂忠吉死1萬次都不夠。

傷者簡郡良母親:「希望呂忠吉去查查法條,志工在每一個直轄縣是不是都有志工的保障。」

許多傷患為了出庭穿著彈性衣,每走一步痛一次,家屬和當事人都想當面聽呂忠吉怎麼說,知道他認罪卻又推託,氣憤痛罵,期望法官彰顯司法正義,別讓他們的心再痛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仙塵爆#呂忠吉#受害家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70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