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SY新專輯仍搞怪 坦言無法超越江南Style


發佈時間:2015/12/01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自PSY臉書)

韓國江南大叔PSY即將推新專輯,他先是在app直播節目中公開了他第7張專輯的雙主打歌之一喇叭褲,不過記者會上被問到新專輯,會不會超越過去歌曲江南Style得好成績,他坦言這樣被比較令他壓力很大,他甚至壓力大到連江南都不去了,坦言紀錄不可能超越,現在他決定不再討好粉絲,要完全做自己。

隔了將近1年半江南大叔PSY再次推出新專輯,曲風走復古路線,這回化身龐克大叔歌曲名稱叫喇叭褲,mv風格還是一樣搞怪,一口氣還推出兩支,人氣女星河智苑也在mv中軋一角,PSY極盡搞笑之能事希望能再創顛峰,畢竟2012年這首歌紅遍全球…

當時在youtube超過20億次點閱創下紀錄,讓PSY紅透半邊天,趁勝追擊2014年發了的單曲卻無法超越,到了2015底再次推出專輯,超越江南Style對他來說已經是不可能的事,發片記者會上不想多談。

韓國歌手PSY:「我現在要專注在工作上不那麼在乎排行榜,但坦白說還是會看一下YouTube的點閱率。」

他還說壓力大到連江南都不去了,PSY坦言未來自己任何新歌都不可能超越,也不會再掀起江南Style的熱潮,他發現這兩年太過努力討好全球觀眾,現在決定做自己開心的創作新音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南大叔#專輯#復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701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