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選優質行李箱 出國不怕戰利品爆滿


發佈時間:2015/12/02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行銷特輯】

外出旅遊,老是擔心會把行李塞爆嗎?不論是跟團或自助旅行,打包行李常常困擾大家。光出遊前的準備就要花很多心力,要在一定的空間內放好衣服、保養用品、相機、充電器等等,當然別忘了把戰利品跟伴手禮的空間考慮進去,免得行李箱爆滿裝不回來。

 

打包行李先做好「分類」工作,把衣物配件、3C、美妝保養品等等,按照不同類別放進各別收納袋,避免臨時要用的時候翻半天還找不到。打包好之後放進行李箱的位置也要注意,重量的分配遵守重下輕上,上面放瓶罐、餅乾等物品,下面就擺衣物鞋子不怕重壓的東西,可以盡量確保這些物品在運送過程中的安全與完整。行李箱方面挑選有隔板的款式,搭配X型彈性束帶使用,固定住單邊物品不會亂跑。有些行李箱還會在隔版上加裝衣架掛勾,適合需要攜帶正式衣物的商務人士。MJ-BO行李箱具有耐摔易收納且輕巧的特點,使用ABS軟硬殼搭配輕量化的拉練設計,耐震、防撞以及容量大,即使是滿滿的書本、易碎的彩妝品與鏡頭,在層層保護之下,都不需擔心會損壞。

 

在外觀方面,辨識度高的行李箱讓你能在機場的行李轉盤上一眼認出自己的行李箱,減少尋找時間及避免拿錯別人行李箱窘態。MJ-BOX旗下共有五個品牌,皆有其獨立鮮明的個性,Just Beetle系列充滿童趣的發想,所以品牌設計有積木系列、拼圖系列,迷宮系列等,深受大人、小朋友各年齡層的喜愛,而Gate9由登機門為出發點邁向世界的不同風情,紐約系列、巴黎系列、英倫系列等各種代表不同國家的獨特風格,Miyoko有著濃濃日本風,巧克力系列為其代表作,至於Bear Box有最具可愛代表讓人愛不釋手的首創微笑系列以及公主風的點點香奈兒系列,更推出後背包及腰包的四件組組合,最後是優雅法國風的MON BAGAGE有著浪漫玫瑰系列以及金磚滿滿花開富貴系列,讓行李箱在旅行路途中也能成為時尚的最佳配件。

 

打造一趟完美旅程要考慮許多因素,包括目的、行程、天數等,而行李箱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從行李的整理及最後的戰利品收納,選擇一個符合自己需求及品味的行李箱,不僅讓旅程更加輕鬆,也能留下美好的旅行回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行李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339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