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叭回頭望 騎士慘遭駕駛持鋁棒狂毆重傷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1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台南民權路傳出囂張駕駛持鋁棒追打騎士的恐怖事件!騎士騎機車載女友被按喇叭,他回頭看了一眼,沒想到下一路口就遭到駕駛攔下,怒言相向,還掐脖子、推人,騎士女友趕快報警,沒想到駕駛竟然從車上拿來鋁棒,在大馬路上追打騎士,把他打成重傷送醫,然後逃逸無蹤。


車陣中,男子持鋁棒猛揮,一下再一下!騎士被逼得節節後退,有時拿安全帽擋,有時伸出手臂護頭,急著倒退,還差點撞到馬路上的車子,但男子一走,騎士馬上又跟了上來,要打人的男子別跑,男子再度用力揮棒,毫不留情,中午時分就在車來車往的民權路上,可把路人嚇壞了。

遭毆打騎士:「後面有一台車子朝我們按喇叭,我就看了他一下,停紅燈時他就下來,口氣很不好,我女友說『大哥不好意思,沒什麼事情』,他就掐我的脖子,拉我衣服、抓了我一下,然後去車上好像要找武器。」

只因為被按喇叭回頭看了一眼,竟然慘遭惡言相向,還持棒追打?監視器清楚拍下,騎士被追著打時,女友牽著機車一臉錯愕,一度誤催油門才導致機車倒地,女友好幾次要把車子扶正都扶不起來,道歉無效,眼睜睜看著男友挨打,只能趕快報警。 

遭毆打騎士:「車上那個女的遞鋁棒給那個男生,鋁棒朝我的頭打過來,我手都被打麻了。」

被拿來擋鋁棒的安全帽,整個被打爆了,騎士的背部、還有手臂都傷痕累累,左手也嚴重骨折,動過手術還得再住院3、4天。

遭毆打騎士:「吃個午飯而已,就發生這種事。」

監視器清楚拍下車牌號碼,現在還躺在病床上的騎士,只希望警方能夠儘速將公然持棒K人的囂張駕駛給逮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毆打#行車糾紛#鋁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612

0.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