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舒淇登韓劇!蘇志燮竟稱:『以前』的演員…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1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蘇志燮最近在南韓熱播的電視劇中「另類」和女神舒淇合作,讓不少看劇的粉絲相當驚訝。(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由人氣韓星蘇志燮與新慜娥合拍的韓劇,近日於南韓熱播,不少其他亞洲國家的粉絲,也藉由網路追戲,最新的一集還意外出現台灣明星「舒淇」的名字,讓台灣觀眾直呼:「超開心。」

▲瘦版新慜娥的樣子和台灣明星舒淇略為相似,也讓韓劇意外出現舒淇的名字。(圖:(左)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右)DramaKBS Youtube。)

坐在餐桌前討論,女主角「姜珠恩」過去可是個大美女,還有大邱維納斯的美名,但蘇志燮與弟弟們不相信,蘇志燮還說照片中的這個人很「眼熟」,想一想…原來是大明星舒淇,另外兩人看了一下也附和「真的是耶」!而從Henry的發音更可以確定,他們所討論的人就是台灣性感女星「舒淇」。

不過比一比舒淇和新慜娥,真的像嗎?

▲黃金剩女舒淇和不少圈內男明星傳過緋聞,但和港星馮德倫被討論17年最久,不少粉絲已經認定兩人一直在交往。(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舒淇1995年出道,在演藝圈打拚20年,立足電影、電視圈,還是金馬影后,華人界無人不曉;而新慜娥2001年在南韓出道,2010年以電視劇「我的九尾狐女友」爆紅,被稱作最美的鬼女友,成為南韓人人心中的女神。兩人皆有高挑身材,亮麗的外表,個性直爽,也都是超級發電機。舒淇曾與黎明、王力宏、馮德倫以及彭于晏傳過緋聞,全是演藝圈當紅男星,不過現在感情世界撲朔迷離,還是個標準的黃金剩女。

▲今年7月,新慜娥與金宇彬坦承因合拍廣告相識進而相戀,戀情得到粉絲的大力支持。(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反觀新慜娥,雖曾與趙寅成、李昇基、玄彬等人傳過緋聞,但女神現在已經有了護花使者,同樣為南韓男星金宇彬,兩人合拍廣告,感情甜蜜羨煞旁人。

論演藝圈資歷,舒淇確實比新慜娥更資深,也難怪蘇志燮要在戲中說:「那是以前的藝人…難怪你們不清楚。」但對台灣觀眾來說,舒淇是「全民女神」!粉絲可一點都不在意舒淇的年齡。

舒淇「客串」片段請看影片約1:00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KaZ30GGdG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劇#蘇志燮#舒淇#客串#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334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