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摀鼻、衣服擋」什麼怪味? 捷運月台「好酸」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30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05

捷運密閉空間一旦出現怪味道,很多人絕對受不了,但偏偏出現這種狀況,有人在大安捷運站打翻了「罐裝醋」,結果濃濃的醋味飄散在捷運月台上,許多乘客摀著鼻子忍耐,還有人受不了、不斷咳嗽,台北捷運表示,如果在列車上出現怪味道,或打翻東西需要清潔,其實都可以按通話鈕來通知捷運人員及時處理。


搭捷運手扶梯下樓,穿黑色外套的民眾拿著外套遮住口鼻,後方穿白衣女子也伸手摀住鼻子,似乎聞到某種味道,再往後看一連2名民眾也同樣遮住鼻子,還有人不停在鼻子前揮阿揮想去除臭味。

還有人聞到不明味道,趕緊戴起口罩,甚至有人受不了、不斷咳嗽,原來全是「醋味」搞的鬼,29日晚上8點多,捷運大安站月台區一陣酸味撲鼻而來。

TVBS記者王百櫻:「事發當晚月台全是刺鼻味,清潔人員發現地上有罐破損的醋,趕緊清除。」

破裂的罐裝醋被丟在地上,一旁卻不見乘客身影,清潔人員將它撿起丟棄,但味道早已擴散在捷運上,不少乘客也被味道燻到受不了。

遇到這種情況,清潔人員會使用蘇打粉、漂白水清洗 ,如果在車內有人嘔吐或打翻飲料,乘客可以按「緊急通話鈕」,站務人員會通知下一站和下下一站的清潔人員上車幫忙,但萬一是蓄意製造髒亂,可以依法開罰1500元到7500元,尤其捷運站平均只有2、3位清潔人員,就怕來不及清,害乘客得想辦法遠離臭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怪味道#醋#打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89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