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厭補習!少年搭車蹺家 警推算班次尋人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30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花蓮一名國一少年,因為不想補習竟然離家出走,家人報警協尋,只知道他可能是2點離家,警方研判,少年可能是搭乘火車比對時間,發現一班他可能會搭乘的自強號,果然列車長就看到少年的蹤影,員警趁著火車停靠時才把人找了回來。

一名國中男同學被員警帶下車,身上背的大包小包,看到警察一臉驚訝,還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不想下車,其實他正準備要離家出走。

員警:「就家裡管得有點太緊了。」

在派出所裡神情好緊張,不斷搓手抖腳,就怕爸爸來了會被臭罵一頓;8日下午2點,這名年僅13歲的賴姓少年明明該去補習卻沒去,竟悄悄的從花蓮離家,爸爸找不到人,5點半左右趕緊報案協尋,但勤務中心接獲通報時離家時間已經落差3個小時,只知道可能是搭火車,茫茫人海怎麼找…

鐵路警察七堵派出所長謝永明:「那個旅客民眾滿多的,如果說到桃園了下去的時候人潮多,真的會不好找。」

8日當天又剛好是週日,東部幹線幾乎全客滿,警方推斷他兩點離家,最可能搭乘的3點38分的473自強號班次,立刻聯繫列車長,協助尋找可能的小朋友,果然就在車廂內發現他,趕緊趁著列車停靠七堵站的短短2分鐘上車找人。

因為火車一過了七堵,接下來就是會停靠的是台北、桃園車站,當時假日人潮多,如果他一下車恐怕要找到人的機會,就難上加難,幸好警路警察發現他時在火車上不斷勸說,賴姓少年才終於下車,一家團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離家出走#火車#國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350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