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埔案輕生朱阿嬤之子 為立委站台猝死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陳奇君 吳昭君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30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喧騰一時的苗栗大埔徵收案,誓守家園的朱阿嬤喝農藥輕生,朱家大兒子54歲的朱炳坤,29日前往新北市蘆洲,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淑芬站台時突然休克,昏倒在舞台上,現場急救後火速送醫,但到院搶救無效,宣告死亡,朱家一片哀淒,前年老母親才犧牲性命,如今又意外走了一個大兒子。

造勢大會主持人:「我們如果沒做農事,那我們的人要吃什麼,對不對?」

競選造勢,台上主持人說得慷慨激昂,這時會場一名男子突然暈倒休克。

造勢大會主持人:「所有的事情,在一瞬間通通發生。」

現場人員輪流拚命幫男子CPR,再抬上擔架,緊急送醫但搶救還是未果;這名男子叫朱炳坤,他的媽媽朱阿嬤,2年前在苗栗大埔徵收案中,為了守護家園喝農藥輕生。

死者朱炳坤 (102.8):「家不家國不國的,家已經沒了,這國家還需要存在嗎?」

而他和所有的抗爭者曾經在身上綁鐵鍊死守張藥房 ,不讓怪手拆屋。

死者朱炳坤 (102.8):「拜託 ,後退 ,對不起。」

朱炳坤29日北上為了是幫立委候選人林淑芬站台,昏迷倒地後喪命,全家人原本不敢讓老父親知道,老父親前年喪母如今喪子,但怎麼瞞的住家門口貼著喪字,而老父親埋首整理雜貨店內的雞蛋,不發一語。

沒有高血壓,卻突然猝死,弟弟說全家哀淒,2年前為了爭土地正義,媽媽付出生命的代價,2年後,哥哥為了支持力挺大埔的立委參選,猝死在造勢場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埔徵收案#休克#朱炳坤#造勢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476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