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國道告示牌引大火燒車 駕駛受困身亡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魏嘉良 廖文漢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30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6:13

國道南下古坑休息區入口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有名越南籍的駕駛疑似撞上休息區的告示牌,引起大火燒車,火苗先是從車頭開始燃燒,而油箱突然爆裂,車子瞬間變成一團大火球,消防隊員趕緊滅火,不過火勢太大,駕駛來不及逃出車外,不幸被大火奪走生命。


大火吞噬整台轎車,烈燄不斷往天空竄燒,國道警察趕到現場時,火勢太大根本無法靠近,只能等待消防隊員滅火,火燒車事件發生在29日晚上8點半,越南籍的謝姓駕駛疑似開車撞上國道南下古坑休息區入口處的指示牌,才引起火苗,加上油箱爆開,整台車子瞬間陷入一團大火球,消防隊員花了10幾分鐘才能控制住火勢。

消防隊員:「駕駛座有一個民眾,那應該是焦屍了,因為他全身就是看不清楚了。」

轎車被燒的一片焦黑,只剩下車殼,駕駛當時受困車內來不及逃出,不幸身亡,警方調查,他是人力公司的越南翻譯,跟女友吃完晚餐後獨自開車準備要回高雄的宿舍,沒想到被一場大火奪走生命,親友接獲惡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不斷揮手,很不能接受事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火燒車#意外#休息區#告示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31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