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飛俠不飛了! Kobe正式宣布季後退休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30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The Player's Tribune 網站)

NBA湖人隊球星小飛俠Kobe Bryant要退休了!他在台灣時間週一宣布了這個重大決定,將會在本季結束後退役。曾經創下許多紀錄的Kobe,因為兩年前阿基里斯腱斷裂,表現越來越不盡理想,本季命中率只有31%,外界其實早已預料到這個結果,但球迷們還是大呼可惜。


NBA湖人隊球星Kobe Bryant (09.29):「如果我有能力我就繼續打,如果我沒辦法我就不打了,我的職責是上場就要有最好的表現。」

37歲的NBA湖人隊巨星Kobe Bryant,終於決定這季打完就要退休。

球評史密斯:「首先我沒有感到那麼意外,根據我們所看到的,這是可以預料到的。」

雖然在外界預料之中,但還是震驚球壇和不少球迷,在球壇打滾20年,Kobe在官網發布退休的宣言「致親愛的籃球」,字字句句都可看出他對籃球的熱情,包括提到自己6歲就開始接觸籃球,持續追著目標一直奔跑,感謝這一路上籃球幫他圓了很大的夢想,不過即使內心和大腦能夠承受所有一切,但身體已經不堪負荷,是時候該說再見。

CNN主播 (11.24):「週二晚上Kobe手感極差,14投才1中,堪稱他職業生涯最差的投籃表現。」

17歲投入NBA,連續20個賽季都效力同一支球隊,拿過五座NBA冠軍,17次入選明星隊,並曾創造單場81分的歷史次高紀錄,但自從2013年阿基里斯腱撕裂手術後,當年勇已經難以發揮。

球評史密斯 (11.26):「Kobe應該突破現狀,但他的時代已經結束了,他做不了任何事了。」

有球評先前就把話說得直接,但他所創下的紀錄和掀起的籃球熱潮無可抹滅,隨著Kobe退役,也象徵NBA一個時代的結束。

 

Dear Basketball,From the momentI started rolling my dad’s tube socksAnd shooting imaginaryGame-winning shotsIn the...

The Players' Tribune 貼上了 2015年11月29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obe Bryant#退休#湖人隊#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49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