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回不炫娃!黑人陳建州現隨身「必備」小物


發佈時間:2015/11/30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TVBS《上班這黨事》深受上班族歡迎,節目中介紹了許多實用資訊,本週《上班這黨事》將教小資上班族如何花小錢買精品。由於現在精品購買的管道很多,來賓Lydia與何嘉文也教大家如何辨識真假貨的小撇步,免得省小錢卻當了冤大頭。正當何嘉文教大家如何辨識愛馬仕包真偽時,主持人陳建州也拿出自己的名牌包,原以為他是要「炫包」,沒想到包裡另有玄機,黑人之隨身必備小物「小咖」「小青」突然出現,全場驚聲尖叫。

個性調皮愛整人的陳建州,當了爸之後仍不改其本色,飛飛、翔翔游泳、吃副食品等生活細節,通通臉書直播,跟粉絲們無私分享,愛搞怪的黑人,這一次在節目中難得不談「娃」,秀出自己平時常背的名牌包,原以為他是要介紹此款包有何特別之處,只見陳建州一臉得意地說:「這包最特別的就是裡面的東西了!這是我出門必備小物。」隨後從包包中拿出一條咖啡色的「假蛇」,讓全場女性嚇得花容失色,何嘉文直說:「你這是為了防堵小偷偷包嗎?」陳建州笑說:「我還有一隻小青,是放在另一個運動包裡。」

陳建州的這兩隻假蛇「小咖」「小青」,可說是「嚇人」無數,恐怖指數百分百,女性來賓多位「受害」,余皓然曾被陳建州的「小青」嚇到流淚;韋汝則是被嚇到瘋狂捶打陳建州才能平復心情。對這兩隻假蛇所製造出來的「效果」,陳建州相當自豪,幾個月來將假蛇列為包包必備小物,不帶出門就渾身不對勁,當然,節目製作團隊中,主持搭檔徐薇老師被「嚇」最多次,有時在化妝間突然就聽到徐薇的驚聲尖叫,但經過幾次的驚嚇後,現在只要陳建州突然把「小青」丟出來,徐薇也已經「見怪不怪」,只能讓陳建州再花腦筋想更多奇招。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上班這黨事#陳建州#炫包#假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29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