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147盒肉毒、玻尿酸 香港旅客意圖闖關

記者 林志偉 桃園機場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30 0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41

桃園機場闖關事件頻頻,而且昨天就抓到兩起。一名香港池姓旅客,竟然行李夾帶147盒的醫美針劑,包括肉毒桿菌、玻尿酸和微晶瓷,市價至少百萬。而另外一名台籍的葉姓導遊則是偷帶了46條香菸以及一盒草莓,想走免報稅的綠線。海關才剛要攔檢他就拔腿狂奔,馬上被航警和霹靂小組逮了回來。


如同醫美診所,桌上一字排開的針劑,喜歡修修臉的人想必不陌生,這個肉毒桿菌多達一百盒,而中間的是31盒的玻尿酸,還有16盒的微晶瓷,不過其實這個地點可是在桃園機場

桃園機場海關稽核李寶倫:「肉毒桿菌、玻尿酸及微晶瓷共147劑,旅客攜帶相關的產品需有醫生處方箋。」

算一算,市價至少超過一百萬,但這種「水貨」保不保險誰都不知道,至於另外想闖關的還有他,長桌子前一大袋全是私自夾帶的香菸,整整46條,另外還有一盒搭過飛機的草莓。

記者:「為什麼要帶那麼多,是幫自己帶的嗎?還是幫別人帶。」

葉姓導遊從沖繩回來,想偷偷過免報稅的綠線,結果海關覺得怪怪的叫住他,他卻推著車拔腿狂奔。

機場海關:「海關攔他不停,從綠線就衝了,趕快跟霹靂的還有外面保全講,已經快到外面電梯。」

不跑不奇怪,一跑絕對有鬼,行李一開,果然草莓違規、菸超量。

桃園機場海關稽核李寶倫:「一條免稅香菸外,其餘每條處罰新台幣5百元,共計2萬2千5百元。」

罰錢之外,身分也被註記,以後出國回國都會特別遭到關注,偷雞不著蝕把米,導遊工作就怕受到影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桃園機場#醫美針劑#行李#香菸#夾帶#超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5

0.0355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