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黎氣候峰會前 全球示威要求對抗暖化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9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1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全球氣候峰會,即將在週一(11月30日)法國巴黎登場,不過因為才剛剛經歷恐怖攻擊事件,法國還在緊急狀態禁止示威遊行,巴黎警方禁止上千人入境,更針對可能發動抗議的環保人士下達軟禁令,但為了表達對氣候變遷的關心,全球昨日大串聯,從南半球的澳洲到日本、菲律賓,好幾十萬人走上街頭,要求世界領袖制定政策對抗氣候變遷。

全球串聯走上街頭,從紐西蘭到日本,大家挺身而出目的只有一個,希望救救我們的地球。

CNN主播:「抗議活動今日在全球蔓延,就在週一巴黎氣候大會登場前,很多人為氣候變遷議題,貢獻了自己的熱情,氣候大會將有4千人與會,希望能制定協議,為未來的環境穩定做努力。」

包括澳洲、菲律賓都有人走上街頭,甚至主辦國巴黎鐵塔前綠色和平組織都升起大型熱氣球,希望世界領袖趕快採取行動。

CNN:「『再等一下可能就太晚了』,法國外交部大樓豎起這樣的牌子。」

的確環境保護已經到了刻不容緩的地步,不過才剛剛發生恐怖攻擊,現在全球領袖又要聚集在此,有人擔心恐攻陰影未散。

法國民眾:「我不覺得現在這個節骨眼是開氣候大會的好時間,儘管環境問題很重要,但眼前有更優先得處理的事(反恐)。」

但包括美國總統歐巴馬、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俄國總統普欽,150個國家的領袖都會出席,希望透過此次峰會簽訂一項真正全球性的氣候協議,目標是要抑制化石燃料排放,讓全球溫度升高,限制在與工業革命之前相比的攝氏兩度以內或者是更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氣候峰會#氣候變遷#抗議#政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36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