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男子陳屍溜滑梯河馬肚 嚇壞幼童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王紹宇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9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嘉義縣水上圖書館前公園的兒童遊戲區,將近中午有家長帶著小朋友想玩溜滑梯時,竟然在河馬造型的通道內看到一具男屍,簡直嚇死了,警方勘查發現死者是被束帶緊緊勒死的,身旁留有2瓶藥用酒精,他就住在公園200公尺外的民宅,爸爸跟弟弟接到消息趕到公園,難過的無法接受,現場沒有打鬥跡象,但是死亡方式非常詭異,有沒有他殺警方調查中。

死者弟弟:「兩點有看到他揹那個背包出來。」

接到哥哥的死訊,陳姓男子的弟弟驚訝難過的無法停止哭泣,老爸爸則是完全呆在現場,不能相信昨晚兒子還在家,怎麼今天就已經陳屍在離家200公尺的公園裡。

民眾:「這個(溜滑梯)應該要換掉了,不然裡面會有靈魂小孩子會怕。」

命案地點就在水上圖書館公園裡的兒童遊戲區,陳屍的位置是在溜滑梯藍色河馬造型的通道內,從外觀根本不知道裡面有人死亡,中午有家長帶著小朋友想到公園玩溜滑梯,一爬進去沒想到看到屍體,嚇都嚇死了。

小朋友:「不敢去那裡溜滑梯。」記者:「會不會怕怕的?」

死者是29歲陳姓男子,失業半年平常無所事事,凌晨兩點多瞞著家人外出,警方調查發現,死者身旁放有兩瓶濃度75%的工業用酒精,其中一瓶已經空了,一旁的包包內還放有鐵鎚、尼龍繩以及束帶,讓人看得覺得很詭異,現場沒有發現任何的打鬥痕跡。

水上分局偵察隊隊長陳俊廷:「勒了兩條在脖子上面,連接在一起,那我們還是要等驗屍之後才會知道。」

到底是男子用束帶勒斃自己,還是凶手故佈疑陣,公園的溜滑梯是不是命案現場,都有待警方調查清楚,原本應該是歡樂的遊戲區卻成了命案地點,附近的家長與孩子再也不敢靠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兒童遊戲區#溜滑梯#男屍#勒斃#藥用酒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39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