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組韓星12月接力來台 票價最貴飆5800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9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05

 ▲(圖:資料畫面取自Super Junior-K.R.Y Facebook)

2015年進入尾聲,許多韓星也趕在最後一個月,來台灣跟粉絲見面,有演唱會、見面會、簽唱會和代言站台,不管是哪種形式,想見到偶像粉絲荷包可能要大縮水了,像是SUPERJUNIOR子團KRY,連開2天演唱會最貴票價5400元,還有JYJ成員金俊秀和神話成員前進,最貴票價都是5800元,女神們4Minutes和孔孝真的見面會,最貴票價都超過4000元。

SUPERJUNIOR成員圭賢:「大家好我是圭賢,我們KRY將再次來到台灣。」

3位成員圭賢、厲旭、藝聲,12月來台開演唱會一辦就是2天,最貴票價5400元開2場,狂撈至少5000萬台幣,但一山還要一山高。

JYJ成員金俊秀:「嗨台灣的粉絲大家好,我是XIA。」

因為其他兩位成員都入伍當兵,剩下他一個人4日獨挑大樑,韓國團體神話成員前進也在26日來台開唱,金俊秀和前進最貴票價都是5800,不只男星…。

韓國女團4Minutes:「大家好我們是4Minutes。」

活動除了擊掌、拍照、還會唱歌,粉絲還有機會參加近距離的互動遊戲,韓劇女王孔孝真也來台,見面會最貴一張票要價4200元,不是賣票而是賣商品抽獎的還有。

李敏鎬產品廣告:「這就是了,謝謝你。」

李敏鎬跟宋智孝都以產品代言人身分來台,粉絲必須買商品才有機會抽中名額跟偶像近距離互動,李敏鎬最低一盒巧克力百元起跳,宋智孝則是專屬禮盒要價5千多元。

韓團VIXX:「要來台灣舉辦專輯簽名會了。」

還有四度來台的VIXX,11月30日舉辦簽唱會,12月可以說是韓星轟炸月,超多韓國明星選在12月來台,哈韓粉絲想要見每位本尊,荷包可能要大失血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敏鎬#VIXX#宋智孝#KRY#4MINUT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523

0.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