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鈞一髮!轎車衝出邊坡 幸竹林卡住獲救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奇君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9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中午11點半台中大坑山區發生一起驚險車禍意外,一名88歲老先生,開車載著老婆到山上散心,沒想到會車時疑似山路較窄,加上路邊也沒護欄,右前輪不慎開出邊坡,眼看著車子就要翻到10多公尺深的溪谷下,幸好邊坡上剛好有一小叢竹林支撐住,轎車就這樣卡在邊坡,消防隊員趕到現場趕緊把人救出來。

黑色轎車45度傾斜,卡在山路邊坡,警消人員把受困車裡的老夫妻全救出來。

受困駕駛:「我就開過來這邊有台車,我們就會車,會車我可能開得有點偏了。」

意外發生在中午11點半,這對88歲的老夫妻,開車來到大坑山區經過彎道時,要跟對向來車會車,疑似山路較窄加上路邊也沒護欄,右前輪壓到土塊後失控向右偏移,眼看差點就要摔進山溝,剛剛好衝進一叢竹子,車子卡住沒再往下掉。

受困駕駛:「我經常出來的,有的地方開得太熟了才會出問題,不熟就不出問題。」

看看轎車卡住的地點,一旁緊鄰溪谷,距離底下至少還有10多公尺深,山路邊坡也就只有這裡有竹子,眼看車子可能翻落山谷,幸好千鈞一髮之際剛好被竹林卡住,車上老夫婦等到消防隊到場把人救出,只有受到嚴重驚嚇跟輕微擦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邊坡#護欄#會車#竹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357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