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角沒看見騎士?專科生遭撞 骨折開刀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黃建國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9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受傷的機車騎士在倉儲公司上班,車禍發生時他正要回家,警方初步研判垃圾車轉彎速度沒放慢,機車車速也疑似過快,騎士來不及反應,雙方都有責任。員警提醒,大卡車和客運由於車身高、長,容易產生死角,民眾別緊跟在大車旁,以免發生危險!


事故現場,垃圾車卡在中央分隔島,機車倒地,車殼碎裂、後照鏡變形,受傷的黃姓機車騎士原來在倉儲公司上班,念專科的他半工半讀,下班回家碰到車禍,警方說雙方都有責任。

新北市新莊交通分隊副分隊長陳基業:「到達交叉路口,不管是直行或者轉彎應注意前方狀況,尤其右轉車輛必須注意你的後視鏡,看後方是否有來車。」

員警解釋,從行車記錄器來看,當時垃圾車是要右轉新莊中正路,車型大、車身重,但司機卻沒有放慢速度,而騎士的速度也不慢,看到轉彎的垃圾車卻來不及反應,差點慘死輪下,闖禍的駕駛事後辯稱他完全沒看見機車騎士。

其實大貨車、客運就算有後照鏡,行車過程難免還是會有一些死角,像是大貨車因為車身高,如果機車騎士或者行人出現在車頭部分範圍,駕駛可能看不到導致撞上,而客運左右兩側也同樣因為車身長,轉彎時,在部分區域司機會無法判別有沒有人車。

因為死角產生,女機車騎士被客運擦撞,幸好其他人按喇叭,駕駛才沒釀成更大的傷害;這起垃圾車和機車的事故是否真的就是死角問題,員警還要釐清,提醒用路人要像這名機車騎士一樣,別緊跟在大卡車的兩側,讓大車先行,免得闖入死角釀成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視線死角#大客車#安全距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76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