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R山手線換新裝! 翠綠車身配粉紅專區


發佈時間:2015/11/28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JR-east官網)

日本東京,JR山手線列車可說是必搭又方便的大眾捷運,最近山手線要換上全新車廂,是13年來首次進行車輛更新,不只外觀和內部漆成綠色方便辨識,新增的博愛區塊更是全數換上粉紅色,還貼心加裝軟墊扶手,提升民眾乘車體驗。


東京JR山手線列車,月底即將煥然一新,山手線13年來首次換新車廂,不只車頭和車門漆成亮眼綠,方便辨識外,內部裝潢從座椅到把手同樣是相同的翠綠色彩。

日本記者:「曾經考慮要撤掉的垂吊廣告海報,現在就如同您所看到的,會繼續張貼在每個車廂。」

日本電車內慣有的垂吊式廣告繼續張貼,每節車廂上方的液晶電視,也從過去的16台提高到36台,提供乘客交通還有更多樣的訊息,新增的博愛區塊更是換上醒目的粉紅。

日本記者:「以前只有前後車廂兩個地方有設博愛區塊,提供給推嬰兒車以及坐輪椅的乘客使用,現在的話,是每個車廂都增設了這樣的空間。」

不同於一般座位,博愛區椅背改為鮮豔紅色,另一邊無障礙空間寬敞設計加設軟墊把手,貼心照顧每位長者,以及推著嬰兒車跟坐輪椅的乘客,變裝後的山手線新列車,30日正式上路,要讓東京民眾還有遠來遊客感受更貼心的乘車服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JR#山手線列車#車廂#博愛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597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