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體操國手癱瘓 跨海求償遭踢爆:說謊


發佈時間:2015/11/28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5:0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大陸知名體操國手桑蘭17年前代表國家隊出賽時,失誤導致頸部著地癱瘓,斷送職業生涯,桑蘭曾經指控是羅馬尼亞教練干擾起跳才造成失誤,向主辦單位求償18億美金,天價訴訟案纏訟多年,最近新華社拿出賽事照片指出沒有人干擾,是桑蘭自己起跳失誤,踢爆她為了求償,欺騙大陸民眾17年。

起跑彈跳,漂亮的前手翻完美落地,穿著紅色體操服的是前大陸國手桑蘭,1998年當時她才17歲,代表大陸前往美國比友誼賽,沒想到卻成為她最後一次在體操場上。

前大陸體操國手桑蘭:「羅馬尼亞有個教練突然過來晃了我一下,她要撤墊子,當時我已經過難度跳馬了,突然撤墊子。」

桑蘭指控因為羅馬尼亞教練的干擾,讓她躍過馬鞍後頸部落地,導致胸部以下癱瘓,曾經在2011年提出控訴,向美國體操協會等協辦單位求償18億美元,但這個說法被大陸新華社報導指出是謊言。

大陸媒體報導:「根據當時寶貴錄像資料顯示,從桑蘭踩上踏板的一刻,她站在墊子上的時間裡貝魯並不是在落地區,更沒有撤墊子。」

新華社採訪當時在美國的領隊,表示桑蘭說謊,是為了給國家隊一個交代以及事後的索賠,報導一出,讓17年來讓同情她的大陸輿論一片譁然。

前大陸體操國手桑蘭:「我覺得我可能熬不過去了,我呼吸特別特別的困難,我的脖子特別特別的痛。」

桑蘭發意外之後曾經被選為「大陸體育界標竿人物」,人生故事收錄在大陸小學課本,面對大陸媒體的指控,桑蘭透過微博反駁不能單憑幾張照片就判斷事實,批評新華社「潑髒水也不應該忘記職業精神」,暫時沒有拿出反駁的有利證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體操#國手#癱瘓 #求償#說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488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