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茶水壺雙頭設計 茶葉濃度自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5 0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05 00:27

喜歡泡茶,又擔心茶葉泡的太濃,日本發明一種雙頭水壺,茶葉跟熱水,分別擺在水壺的兩邊,只要把水壺轉一轉,就可以調配茶水濃度;另外有一種凹槽設計的馬克杯,喝果汁時,杯子邊緣不會頂到鼻樑,老人家喝果汁,不用再把頭仰得很高。

愛喝茶的人,如果出門也想品嚐現泡茶的滋味,這種雙頭水壺,就是最好的幫手,水壺有濾網的這一頭,放入茶葉,接著從另一邊倒入熱水,水壺上下翻轉,茶葉的濃淡就可以跟著改變,再也不怕茶泡得太濃,或泡得不夠味。民眾:「在外面也可以喝到我喜歡的熱茶,讓人為之一振、活力滿滿,我很喜歡。」

90歲的老爺爺,最喜歡喝現打蔬果汁,但是每次喝到最後,想喝完杯底的果汁,都要費勁力氣。民眾:「要把頭抬很高,背部拉直,才能喝得很乾淨。」

側邊2公分凹槽的馬克杯,可以順利解決這個煩惱,有了凹槽,杯子不會頂住鼻樑,不用特別把頭抬高,就可以輕鬆喝到果汁。

父母工作繁忙,沒有時間好好陪孩子,想要時時維繫家人感情,就要靠相片馬克杯輔助,小孩在畫紙上的可愛塗鴉,或是全家福合照,都可以放進杯子隔層裡。民眾:「喝水時,可以看到孩子的照片或是圖畫,有放鬆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泡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513

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