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男孩的玩具展 阿布達比秀跑車、重機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7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4:32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追求極致奢華,中東地區的富豪向來都能讓人大開眼界,為了滿足金字塔頂端客層的需求,阿布達比還出現了男性專屬的奢侈品展覽,從跑車、重機到機器人、遊艇,應有盡有,標榜是奢華版的玩具展,讓男人的兒時夢想再升級。


名貴跑車一字排開,還有遊艇、超大型機器人,各式酷炫外型的改裝重機,簡直就是男人夢想中的王國,這場標榜是獻給大男孩的玩具展,樂趣享受擺第一,滑板、踢球、打電動,還有多達50輛跑車都能讓你免費試乘 。

旁白:「你夢想過駕馭超級跑車嗎?會是哪一輛呢?法拉利、藍寶堅尼,還是賓利GT?快準備好。」

從法拉利到賓利 ,只要是年滿21歲有駕照的人 ,就能讓你免費試乘 ,連蝙蝠俠的蝙蝠車都有 ,就像是穿上黑色盔甲的武士 ,尾部還有噴火排氣管,依漫畫中量身打造的車款要價100萬美元,約台幣3300萬元,驚人天價,但對這些阿布達比的富豪們來說,就像是買玩具一樣。

大男孩玩具展策展人:「大男孩玩具展是專為精英打造的,為了頂級最富族群,為什麼要花2百萬美元買一艘船,只有這些人能了解。」

看準最富族群的消費力,這場大男孩玩具展說是玩具, 但全部都是動輒百萬美元以上的頂級享受,可以搭全球限量12艘的遊艇出海玩,累了就躺在18K金打造的人體工學躺椅,或把小型無人機當遙控飛機,還有更多你想不到的夢幻玩具。

參展廠商塔勒伯:「舉凡名車、重機,珍奇動物、珠寶、武器,看客戶需要什麼,從藏家物品古董、罕見展品我們都能找得到,送到你的手上。」

除了可以客製化的限量跑車,還有美食、美酒. 衣服,各種高科技產品,林林總總一共分成10大項, 唯一不變的訴求就是主打奢華,因為來這裡的客層都是中東地區的VVIP。

參展廠商:「我們把自己定義為阿布達比的創意搖籃,我們的創作很瘋狂 ,曾經用摩托車零件做出機器人,我們也曾做出和阿聯大公國地圖形狀一模一樣的自行車,當作國慶紀念版。」

對一般人來說是遙不可及,但是這樣的展覽4天之內就能吸引4萬人次參觀,中東富豪的玩具王國,真的令人大開眼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布達比#奢華#大男孩玩具展#跑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899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