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香哥」又來 拚南瑤宮8888元頭香獎


發佈時間:2012/01/18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還記得去年大年初一,彰化南瑤宮的「頭香哥」嗎?當時他穿著守望相助隊背心站在廟裡,等待廟門一開,他搶在大批信徒前面,把香插進香爐,被封為「頭香哥」,今年南瑤宮再度舉辦「搶頭香送獎金」活動,這位頭香哥也會到場參加,彰化市長甚至表示,只要他又拿到頭香,個人加碼再送頭香哥1萬元。

這一幕相信很多人都還記得!去年南瑤宮搶頭香拿獎金,身穿黃色外套警專生,從廟門直衝香爐前搶頭香,卻意外被紅衣男子捷足先登,紅衣男子在廟門開啟時,突然從旁邊冒出來,把香插入香爐,還從容不迫的雙手合十,向媽祖鞠躬行禮,儘管廟方認定他不具資格,但他被叫了整整一年的「頭香哥」。

彰化市長邱建富:「今年頭香哥不要再躲在廟裡,要從廟外跑到香爐前,不要再突然竄出來,因為這是違規的。」

彰化南瑤宮今年再度舉辦搶頭香活動,獎金和去年一樣,第一名8888元,第二名6666元,第三名5168元,頭香哥說他今年也會參加。頭香哥林天壽:「如果拿到獎金,我要做公益,要捐給老人社區,做老人的年金。」

頭香哥要把獎金拿來做愛心,彰化市長甚至表示,如果今年又是頭香哥拔得頭籌,他個人將會再加碼1萬元,但前提是頭香哥必須脫下志工外套,並且跟所有信徒一樣,從廟外衝到廟裡,公平競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搶頭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692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