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高溫飆45度! 美天體營週末大爆滿


發佈時間:2011/08/05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05 17:27

美國中西部和西南部地區,持續遭到熱浪侵襲,部分地區,氣溫甚至飆高到攝氏45度,實在熱到受不了,有人乾脆全身裸體,加入天體營,每到週末,當地的天體營就擠滿人潮。

水一打開,大家高興的不得了,因為美國中西部和西南部,現在熱的讓人凍未條,恨不得整天都泡在冷水裡消暑,而在俄亥俄州,有一群人想出了對抗熱浪的好方法。天體渡假村負責人史戴特森:「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你衣服脫的越多,會感覺越涼快。」

這個天體渡假村,佔地大約3萬6千多坪,相當隱密。在裡面,大家都是一絲不掛,涼的很;最近天氣爆熱,因此生意興隆,每到週末,都有上百人來住,甚至還有人乾脆搬進來住,度過這個炎熱的夏天

美國熱死了,路上鋪柏油的工人都快熱昏了,這兩天雖然氣溫稍降,但因為溼度高,所以身上感覺黏答答,更不舒服。阿肯色甚至出現攝氏45度的高溫,德州的發電廠,因為天氣太熱而跳電,數千戶一度無電可用,沒有冷氣吹的痛苦,非常難熬;在奧克拉荷馬,還發生水管破裂,市區飲用水一度受影響,幸好即時修復,這麼熱的天,千萬要多喝水。修車廠老闆:「現在感覺好多了」

人受不了高溫,連汽車也受不了,修車廠生意興隆,因為很多汽車的引擎過熱,進廠修理,老闆也意外的賺了一筆。夏威夷大島上的奇勞亞火山,是全世界最活躍的火山之一,最近再度噴發,滾燙的岩漿往山下流動,許多道路已經暫時封閉,幸好無人傷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熱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703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