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兆玄小說拍電視劇 女一鎖定歐陽娜娜


發佈時間:2015/11/27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35

▲(圖:資料畫面取自歐陽娜娜Facebook)

因為演出電影《破風》又參加大陸實境節目,歐陽娜娜人氣攀升,現在她還有機會成為女主角,前行政院長劉兆玄寫的歷史武俠小說《王道劍》,將以一集1000萬的製作費拍成電視劇,預計明年下半年在兩岸連播,女主角就鎖定歐陽娜娜。

《破風》電影片段:「我們要占上風,就要在第9圈提早突圍。」

前行政院長劉兆玄(2014.2.6):「有人說,金庸之後很難再寫武俠小說,非釋即道前者就是少林。」

演出電影《破風》,歐陽娜娜不只和彭于晏、始源兩大男神飆戲,電影票房兩岸合賣8.3億台幣,也讓她的星路大開,下一部作品可能會擔任女主角。

前行政院長劉兆玄(2014.2.6):「後者就是武當,從來沒有一部武俠小說跟儒家有關。」

藝人歐陽娜娜(2015.9.8):「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角度去看事情,所以我覺得不管怎樣還是做自己吧!」

前行政院長劉兆玄封筆46年後重出江湖,他的歷史武俠小說《王道劍》,已經確定以一集1000萬的製作費拍成電視劇,女主角就鎖定歐陽娜娜,和姊姊妮妮、妹妹娣娣一起出席活動,還幫姊姊之前爆發的爭議緩頰,歐陽娜娜的發展是三姊妹當中最好的,最早進軍演藝圈的歐陽妮妮也急起直追。

藝人歐陽妮妮:「這次在劇中飾演的剛好就是我這個年紀的一個小女生。」

飾演有追星夢的女主角,和身旁的男主角李唯楓還有吻戲,歐陽妮妮希望在演技上有突破,和妹妹一起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歐陽娜娜#實境節目#大陸#武俠小說#演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17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