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婆婆偏心 陸狠心伯母繡花針插姪腦

記者 黃樺 / 攝影 周宗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7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35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大陸江西發生虐嬰案,一名狠心伯母認為婆婆對待孩子大小眼,總是對弟媳的小孩比較好,趁著家人不注意,將2根縫衣針和1跟繡花針,插入姪子的頭和腰,直到男嬰母親發現孩子總是無故哭鬧,帶去醫院檢查,才發現兒子被扎針。

受虐男嬰母親:「在心臟胃膜裡面,再進去一點點的話可能要命。」

這著兒子的X光片,一根縫衣針就在體內看了讓人怵目驚心,如果不是兒子吵鬧,江西這名母親恐怕不會發現。

受虐男嬰母親:「穿衣服鑽進圓領的衣服,他的手老是舉起來,他就哭,我說怎麼搞的寶寶你怎麼了。」

母親發現有異狀後,趕緊帶到醫院,請醫生取出腰部的縫衣針並且做全身檢查,赫然發現頭部還有兩根,位置是從嬰兒最柔軟的囟門插入,週遭都是血管,擔心取出會造成腦出血,沒有任何醫生敢動手拔出,嬰兒母親傷心之餘實在百思不得其解,到底是誰會下狠手。

受虐男嬰母親:「他大媽從樓上走下來,走下來我兒子就哭。」

直到媽媽發現兒子每次看到大伯母,老是哭鬧不停,經過追查大伯母才傳簡訊坦承是自己做的。

行兇大伯母:「當時在繡花才做了這種事情,用手扎的了,沒有用別得什麼,為什麼想扎這兩個地方,沒有想什麼都沒有想,當時小孩應該哭了吧,沒有聽到,不知道是恐懼還是怎麼樣,只是看見他眼睛張開了。」

受虐男嬰母親:「一沒吵過架,二沒鬥過嘴,三沒紅過臉,什麼都沒有。」

事後大伯母才說住在大家庭裡,每當自己小孩吵鬧時認為婆婆總是不溫柔教導,反而大罵孩子,但卻對受害男嬰卻是輕聲細語,長期累積不滿才會拿針扎男嬰洩憤,現在得面對司法制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虐嬰#扎針#哭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668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