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承中不選了! 怨楊實秋「整合沒誠意」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蘇凱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7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8:47

Selina老公張承中,原本投入台北松山信義選區,要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立委,但是突然又宣佈退選,由於松信選區張承中和楊實秋都希望爭取綠營支持,張承中說,當初兩人說好用民調方式決定誰出線選立委,但是在整合的過程中,兩人對於民調運作一直都沒有共識最後破局,張承中說,他認為是楊實秋從一開始就沒有誠意要整合。

張承中vs.支持者:「不要離開我們,我沒有離開,你一定要去選舉!」

Selina老公張承中不選立委了,支持者現身要他繼續選,但他確定不選,原因就是和同樣無黨籍的楊實秋整合破局。

張承中:「我覺得楊大哥,其實我不知道,他就一直變來變去他就一直改變,然後讓我感覺有一點不是那麼有誠意的整合。」

兩人整合不順利早就有跡可循,張承中不斷在臉書PO文說,和楊實秋對於民調運作方式和公司都沒共識,其實兩人位了爭取綠營支持,還找還公正第三人。

張承中:「我如果選下去也不會沒有票,那就會有很多人就會…因為每個人想法不同,很多人覺得說,你這樣就會拖累到…不會當選啊!」

張承中vs.競選總部員工:「老闆!謝謝!」

競選總部工作人員送上擁抱,原本準備好但突然不選,外界也懷疑張承中是不是一開始就被耍。

張承中:「被騙倒是沒有,不懂政治有,我不太會操作。」

說沒有但聽的出來語氣充滿無耐,被問到老婆Selina支不支持,也沒多說。選舉花了不少錢 政治獻金必須歸還,位在信義區精華地段的競選總部,現在也要趕在月底結束,因為多留一天就等於多燒一天的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承中#退選#立委#楊實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1103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