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店遭槍擊吃虧 「金剛」友人北檢堵人開打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7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在台北地檢署內打群架,這還是史上頭一遭!原來金剛跟四海幫友人在酒店遭到槍擊後,近20名友人到台北地檢署外等待接應,結果一看到開槍的那一方,陸續飭回,馬上衝進地檢署內開打,當時北檢4名法警身上沒有配槍,有人打電話通知警方,其中一名女法警站到人群中吹哨制止打架,最誇張的是,兩派人馬非常熟悉司法流程,第二度回籠警局互相不提告,無法再移送檢方複訊,輕鬆離開,警方擔心還會有另外一波衝突。

記者林彥汝:「發生衝突的地點就在法警室的門口,因為這裡是公共場所,所以早就有黑幫在這裡等候,因為他們知道所有交保或是飭回的人都只能從法警室的門口離開,他們在這裡堵人大打出手。」

來聲援藝人金剛的黑幫,故意在北檢堵人對公權力視若無睹,事發當時,一共有兩名法警在法警室,另外兩名在另一邊的警衛室,黑鷹幫等人交保飭回離開法警室時,四海幫早就烙了一票人,從警衛室旁衝進來打人,衝突持續近1分鐘,法警沒有配槍只能口頭制止,但完全沒人理,一名女警才趕緊吹哨音,女警站在人群中嚇阻,其他法警趕緊聯絡轄區員警來逮人,但兩派人馬移送警察局又互相不提告,似乎很了解訴訟程序,換句話說,堵人混戰之後,最後輕鬆離開。

司改會執行長:「如果只是單純的追打,也沒有也沒有人受傷,然後他們決定也不提告的話,那國家可能就沒有辦法介入。」

打架的起因,全因為一群人事先在酒店發生擦撞,其中一方有藝人金剛和他四海幫的朋友,另外一邊成員有美鷹會、四海幫和地方角頭,警方搜索時,查出這名美鷹會的成員,41歲的藍朝福攜帶2把制式手槍,在酒店內連開5槍洩憤,美鷹會是天道盟在美國天鷹會分會,有「在美軍火庫」的稱號,曾涉及四海前幫主陳永和槍擊命案,成員大多是美籍華裔,作風兇悍,槍不離身還在分局嗆聲,一群人不僅在北檢也在分局前嗆聲。

遭打民眾vs.記者:「是有人開槍還是怎麼樣,沒有嘛,我就被打而已嘛。」

囂張黑幫,酒店打完被落網後,竟又撂更多人堵在北檢,無視公權力,史上頭一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四海幫#台北地檢署#打群架#美鷹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657

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