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遭曾志偉封殺!敖犬反擊控公司私吞佣金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7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敖犬強調所有不愉快是因公司「分工合作社」而起,不是曾志偉大哥。(左圖/翻攝自敖小犬小敖臉書;右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台灣男子團體Lollipop@F的成員之一敖犬,遭經紀公司「分工合作社」提告違約,雙方撕破臉!對此,敖犬有話要說。

Lollipop@F 2014年風光加盟「愛.好娛樂」,成為曾志偉旗下公司分工合作社的藝人,當時盛大舉行簽約儀式和新專輯發表會,老闆曾志偉也親自為子弟兵站台,如今卻發生合約糾紛,分工合作社日前發表聲明,表示敖犬片面解約,並且未經過公司同意私接工作,說重話直指敖犬的行為「不但無效也不道義」。

敖犬沉默數日後,昨天(26日)下午在臉書反擊,認為自己一向以和為貴,但無法接受分工合作社企圖讓媒體刊登不實報導,導致他形象重挫。敖犬針對指控提出五點說明:首先澄清他簽約的公司和工作聯絡窗口皆為分工合作社,曾志偉雖是公司老闆,但沒有直接關係,更絕對敬重這位前輩大哥;另外敖犬指控分工合作社以不當方式私吞佣金,導致雙方信任關係決裂,因此在今年6月發函終止合約,事後才接下電影拍攝,並非「私接」、而是「光明正大」的接洽工作。

而粉絲最關心的,莫過於Lollipop@F究竟能不能再次合體?他說,自己非常期待10週年的棒棒堂合體,但情勢演變至今,「合體希望更加渺茫」,這個答案可能已讓Lollipop@F的粉絲心碎!

一直以來,我都希望用以和為貴的態度,獨自去承擔所有事情就好,非常不想用惡意的方式去處理問題或攻擊任何人。但近日發現分工合作社不斷主動在媒體前放話,企圖讓媒體刊登不實報導,已經嚴重傷害本人形象,我方將採取一切必要之法律行動,絕不寬貸。...

敖小犬小敖貼上了 2015年11月26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敖犬#Lollipop@F#曾志偉#違約#解約#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0494

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