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健保怎麼改? 柯文哲:除非我當總統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7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晚間接受網路媒體專訪,說除非自己當總統,否則台灣健保醫療崩壞亂象沒法改!但其實除了柯文哲熟悉的「老本行」,市政面臨大考驗!擁有17年聲譽的台北電影節,驚爆影展主席李烈因為不滿文化局強勢主導「要求北影節配合世大運」的商業模式,閃電請辭,倪重華下午二度出面澄清,但北影節諮委和王小棣、朱延平等電影人傍晚發出聲援李烈的聯合聲明,5位北影節諮委更集體請辭!


又一次接受網路媒體直播專訪,柯文哲大聊特聊醫療體系崩壞亂象!

台北市長柯文哲:「絕大多數的醫療糾沒有醫療過失,其實醫療糾紛是可以避免的。」

「位居高位」才有能力解決問題,柯文哲對三組總統參選人又有什麼建議?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怎麼做』大家都曉得,就是有沒有勇敢,有沒有勇氣去推而已啊!」

強調「對的事情就要勇敢做」正經的訪問結束,工作人員送上一盤哈密瓜,柯文哲大嚼特嚼吃得嘖嘖作響;大嗑哈密瓜,但被主持人問到知道最近的哈密瓜梗嗎?網路世界流行語柯文哲還跟不上,但更需要他掛心的是累積了17年聲譽的台北電影節颳起風暴。

時任台北電影節新任主席李烈(2014.07.21):「感謝台灣電影圈很多很多的厚愛和照顧,反而是我要謝謝台灣電影圈。」

藝人李烈去年才從張艾嘉手中接下台北電影節主席,做不到2年閃電請辭!李烈說在種種環境的限制之下,台北電影節的主席無法替電影節捍衛不受干涉的獨立空間,選擇重回觀眾的位置,耐人尋味的的聲明,暗示出走,是因為文化局長倪重華!

北市府文化局長倪重華:「我也承認我是電影外行,但是我也願意繼續虛心學習。」

北影節諮委和電影工作者發出聲援李烈的聯合聲明,表態堅決反對倪重華將北影節「降格」為電影商展放映叫賣平台,更批評倪重華作為文化局長卻漠視文化意義不和人溝通一意孤行,「北影節諮委集體請辭」臺北電影節明年一樣要籌辦,新上任的主席背上的壓力更沉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烈#台北電影節#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418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