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合?意外? 4天2婦跌落安養院魚池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王薀琁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6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3:06

新北市發生一起溺斃事件,一名72歲魏姓婦人被人發現溺斃在安養院周邊的魚池,但4天前同一個地方也才發生另一起81歲婦人落水意外,怎麼有這樣的巧合?讓人覺得疑點重重。發生意外之後,院方馬上通報社會局跟警方,也加裝監視器加強環境的檢討,希望能讓家屬更放心。

婦人打開門離開安養中心的大樓,看起來只是出來透透氣還跟友人說上幾句話,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事,過一會兒,她又再次離開大樓到水池附近散步,但之後她竟掉入這個水池,而且這還是4天內安養院裡第2起落水意外。

TVBS記者林君舫:「魚池的四周都有護欄,高度大約一百公分到我的腰部左右,如果要跌進水池裡面必須要翻過護欄。」

22日在新北市的雙連安養院,81歲的林姓婦人疑似自殺溺斃死亡,在26日72歲的魏姓婦人也落水,經過急救已經恢復心跳,但奇怪的是護欄有一定高度,外面還有石階,水池最多也只有1米深。

安養中心主任賴明妙:「那這兩位長輩是不需要人家照顧,他們沒有失能的狀況。」

兩位婦人都是住在雙連安養院中心,生活都可以自理不需要安排其他的人員特別照顧,院方也說,現在安養院人力資源充足還高於法律規定,但是發生這種意外,長輩們的家屬怎麼能放心?

安養中心主任賴明妙:「發生之後我們就已經加強很多措施,包括對長輩的關懷、還有對我們整個環境的分析。」

院方表示,因為相隔才4天就發生第2起落水意外,還來不及裝監視器,但把父母送到安養中心,大家都希望能夠平平安安,沒想到還會發生這樣離奇的落水意外,現在院方也主動通報社會局跟警方,希望能夠再進一步釐清意外的發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安養院#落水#魚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79

0.6027

0.9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