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聖光計畫」?  塑陳建仁宗教+暖男形象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6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36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宣布參選後,「聖騎士加大仁哥」形象讓人印象深刻,黨中央擬定戰略,初期主打陳建仁形象牌製造記憶點,設計陳建仁Q版貼圖預計要在LINE上架,陳建仁幾乎場場活動不是穿著聖墓騎士裝扮,不然就是手拿騎士寶劍,連他本人都說有點像作秀!


白色披風還有「大仁哥」招牌笑容,副手一宣布民進黨已經畫好Q版貼圖。

民進黨媒創中心副主任詹賀舜:「有聖墓騎士的形象,也有網路上網友常講的聖騎士。」

陳建仁魅力化身帥氣聖墓騎士裝扮,對照Q版動漫聖騎士,還預計在LINE上架,陳建仁副手角色黨中央早就擬定戰略,初期主打陳建仁宗教加暖男形象牌,增加選民記憶點,後期再拋專業政策,難道是新板柯P模式嗎?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這邊是這樣,然後還要稍微拉一下,這我們每次騎士在一起時,大家都說看起來很好笑,哈!哈!哈!不會啊。」

上廣播節目陳建仁現場COSPLAY,帽子披風都端出來,瞬間靈光壟罩,信仰固然虔誠,但他自己都有點歹勢的說…

記者vs.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不好意思實在有一點『作秀的味道』。不會。」

作秀嗎?陳建仁大笑掩飾,但幾乎場場活動不是拿寶劍刺氣球、穿越騎士團星光大道,不然就是…

主持人:「騎士長槍。」高舉聖騎士長槍邊輔選邊戰鬥,要溫暖、要清新,零缺點形象陳建仁都給你。

前往2016 TVBS大選網站看更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角色扮演#形象牌#陳建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375

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