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合破局 SELINA老公張承中退選立委

記者 劉佾樺 / 攝影 葉郁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6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藝人Selina的老公張承中,在臉書宣佈無條件退出松山信義區的立委選戰。張承中說他從10月底開始就接受整合提議,也答應要和同區的對手楊實秋比拚民調誰輸誰退選,不過楊實秋始終沒接受民調整合,就自行參選整合宣告破局,而花下的近百萬廣告費也都將因此付諸流水。

自信笑容照要選民給機會,張承中的競選廣告,雖然還高掛在街頭,但如今都將成為過去式。臉書寫下心聲,說自己無條件退出立委選戰,但不能理解競爭對手楊實秋,喊出民調整合誰輸誰退選,之後又改口說輸的不用退還推翻勝負認定,直到幾天前看了不知哪來的媒體民調,就認定自己有優勢在25日登記參選,整合破局,張承中覺得自己被擺了一道。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楊實秋:「我還特別講,我輸了我退選,但他們輸了不要退選,為什麼因為他們時間不夠,我是覺得阿中將來對這有努力,將來還會有更多的機會,但是第三勢力不只我一個,我說過還有其他三組人。」

回顧張承中參選路立場一變再變,6月多一度和國民黨合作最後破局,反而在8月決定參選前密會親民黨,還和綠營議員餐敘尋求支持,直到落腳松山信義選區後開始投下大量物力,在基隆信義路口車潮最多的熱點,還有松仁路口讓民眾一下信義快就能看到廣告,從「阿中行嗎」變成「我行」,花了近百萬在選區重點路段擺了21個大型看板,加上競選總部還有2個月租約,大筆成本這下全都付諸流水。

張承中(104.9.14):「我過去現在未來,不管我做什麼或沒有做什麼,大家媒體網民都可以任意評論我或罵我,有差嗎?」

曾經自嘲參選是人格毀滅,張承中目前預訂在27日中午對所有人吐露退選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承中#退選#民調整合#楊實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31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