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收土豪金人幣 陸女:直接金條買單

記者 黃星樺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6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示意圖/TVBS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餐廳聚餐買單,一般人都用信用卡或現金,但在大陸江蘇卻有一名女子拿出了金條,讓店家左右為難,用餐民眾拍下女子的土豪行徑,原來女子要用新版百元人民幣付款,但是店家驗鈔機驗不過,店員不敢收要求女子刷卡,惹得女子不耐煩,直接從皮包裡拿出金條買單。

民眾:「刷什麼卡?我要是能刷卡,我付現金幹什麼,我就沒帶(卡)呀。」越說火氣越大,江西一名長髮女子和朋友到餐廳聚餐,沒想到結帳結出了火氣。

民眾:「現金你不收,黃金總可以吧,金條你收吧。」

把金條往桌面上用力一摔,店員不知所措不知道如何找錢,女子亮出金條結帳給店員難堪,全是因為這張新版的百元人民幣。

民眾:「我這新版人民幣為什麼不能用?你說的新版人民幣,我這邊機器辨識不了。」

新版百元人民幣上路,紙鈔中央的100羅馬數字變成了土豪金,右上角的數字使用立體印刷,大陸人行說新版紙鈔防偽技術更上一層樓,但民間的驗鈔機卻還沒升級。

女子友人:「來來來,刷卡。」事後女子朋友出來解圍刷卡買單,女子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把金條收回,為了結帳店家為難顧客生氣,不如換部驗鈔機比較省事。

 
拒收土豪金人民幣 陸女:直接金條買單

有金條就是任性!(但更任性的是大陸新版人民幣...) 完整報導:http://goo.gl/Vn0ypi【拒收土豪金人民幣 陸女:直接金條買單】#人民幣 #大陸 #金條

TVBS 新聞貼上了 2015年11月26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信用卡#現金#金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502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