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色「上檔次」 日業者為陸客設計金紅包裝


發佈時間:2015/11/26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CTV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近年來大陸觀光客消費能力驚人,日本更鎖定陸客,替商品設計新包裝,不少業者把外觀改成金色或紅色,看起來討喜又有高級感,果然成功抓住大陸觀光客的心,像是常見的感冒貼片就因此在上半年賺進5億日圓。

大陸觀光客一車一車下,每個人手上大包小包提不完,大陸觀光客近幾年到日本買的誇張,讓日本創了「爆買」一詞,來專門形容陸客無上限掃貨行為。

大陸觀光客:「你會花多少錢買東西,沒預訂,看到喜歡的就買,看到喜歡就買吧,刷卡就刷刷刷!」

只要我喜歡,沒什麼買不起,那什麼是大陸觀光客一看就喜歡的呢?日本業者從文化習俗下手,知道金、紅對華人有著高檔喜氣的意思,日本幾家藥廠特別為大陸觀光客,把包裝換成土豪金,像這款退燒貼片裡面商品、成份完全照舊,只不過是把藍色包裝變成亮金色,上半年就賣了5億日圓。

消費行為專家:「Made in Japan,對陸客來說非常值得信賴,所以能買多少就買多少。」

金色包裝日本製造,在大陸觀光客眼裡這些上檔次的東西當然要多買,其他像是感冒藥、口罩、糖果也都重新設計了新外觀,金色、紅色的亮眼高檔路線,還在包裝上用英文寫上Made in Japan,強調日本製造,同樣賣的嚇嚇叫!

大陸觀光客:「買了反正就1、2萬吧,2、3萬吧!我不知道,沒好好算過。」

除了金色包裝,大陸觀光客自己也歸納出12種必買神藥,當中最大宗的小林製藥,營業額比去年同期翻了5倍以上,也讓各家業者絞盡腦汁,迎合大陸觀光客喜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觀光客#消費#包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321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