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撞到我」!違規單車婦摔車 揚言告駕駛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蔣睦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6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婦人騎單車違規跨雙黃線迴轉,疑似跟汽車擦撞,還揚言提告!臺北市北投一名周姓駕駛,23日上午行經中央南路,看到一輛婦人騎單車違規穿越道路,立刻煞車,但對方倒地,還說被撞到要提告駕駛,但行車記錄器還原過程,婦人疑似自己摔倒,駕駛覺得很無奈,警方提醒要保留行車紀錄器畫面自保。

身穿橘色外套的婦人騎單車穿梭車陣,自顧自的橫跨馬路,後方駕駛看到後立刻急煞,但婦人重心不穩,連人帶車倒地摔到在車頭前,接著爬起來後怒瞪駕駛!

目擊者:「車子是直行的啦,她騎腳踏車是從這邊來啦,就說腳踏車是故意的。」

23日上午,北投中央南路這名騎單車的婦人年約50歲,向警方供稱自己被汽車撞上右腳受傷,還揚言對駕駛提告。但行車記錄器拍下,婦人當時先橫跨雙黃線,接著才發生車禍,警方回應,這個路口地面上有雙黃線,禁止任何車輛迴轉,婦人騎單車橫跨,恐怕會吃上300元罰單,但現在雙方事故還沒和解,要等現場車禍分析後才會開罰。

北投長安派出所所長林佳毅:「以A2車禍事件來處理,當事者堅稱她是有受傷的狀況,我們交通分隊是以A2車禍事件來處理。」

警方表示,到底是自摔還是車禍有待鑑定。律師說擦撞車禍,一般民眾常向對方提告過失傷害,如果婦人是自摔卻惡意提告,自己也會吃上詐欺罪名,駕駛無奈PO文表示已經做好被告的心理準備,存下這段畫面,如果真的被告,還有待法院來釐清責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違規#單車#雙黃線#迴轉#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0658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