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製智慧電單車 gogoro搶灘荷蘭進歐洲


發佈時間:2015/11/25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Gogoro Taiwan臉書粉絲專頁)

台灣生產的電動機車GOGORO,日前參加米蘭機車展,成功吸引歐洲各國注意,明年將在荷蘭成立首座體驗館,作為開拓歐洲市場的灘頭堡, GOGORO之所以能夠獲得青睞,除了是100%台灣製造, 性能也超越電動機車的規模, 而且充電方式相當特別。


小巧圓弧車身,導光條設計的LED燈組,機車面板還能替換,台灣電動機車GOGORO遠赴米蘭參展,成功吸引歐洲買家目光,明年進駐阿姆斯特丹,成立體驗商店,作為前進歐洲的灘頭堡。

新聞片段:「它的電池系統也是一輛小型動力機車,加速從0到30英里能在4.2秒內完成,最高時速有60英里。」

GOGORO過去參加北美的電子展已經一炮而紅,到歐洲再度受到青睞,從台灣出發,被看好將成為電動機車界的特斯拉。

GOGORO創辦人:「台灣有2300萬人,有大約1500萬輛機車,如果你看台灣的整體人口,幾乎是一人有一台機車,算是全世界機車密集度最高的城市。」

車身零件100%台灣製造,最重要的動力來源就是車子裡的這兩顆電池,充電模式顛覆了傳統對電動車的印象。

GOGORO介紹影片:「當你的電池快要用完,把車子騎到電池站,就把坐墊打開,把差不多車廂一半大小的電池取出,把它們放進充電站,GOGORO的充電站就會有兩個充滿電的電池跳出來,把它們放進機車裡,就能再度上路。」

不只是環保電動車,GOGORO也具備智慧功能,藍芽感應的鑰匙不用插孔就能啟動機車。

機車達人:「最酷的是,他有一個方格旗模式,當這個模式開始打開之後,它會最接近性能車,它馬達輸出的功率會變得非常的高。」

透過手機程式還能控制車燈的閃燈模式,其他精密細節都讓GOGORO在歐美各國詢問度飆升。

GOGORO創辦人:「希望從現在開始的5年內,能夠把它推廣到世界上不同的城市。」

環保意識抬頭,GOGORO的電動性能也開始展露頭角,百分之百的MIT,要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品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GOGORO#環保#米蘭機車展#電動機車#體驗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537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