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準女粉絲消費力? 新人男歌手佔75%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5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41

年底是不少歌手搶發片的時機,而剛好也有不少新人跟著發片,不過令人好奇的是發片都是男歌手,難道是看準女粉絲的消費力肯花錢追星,但音樂人陳子鴻認為只是巧合,但女粉絲的確比較願意出門追星,所以在宣傳活動或是簽唱會上新人男歌手的場子大多都比新人女歌手還要熱鬧一些。


歌手派偉俊:「世界只剩下我和妳,我和妳。」年僅16歲憑著好歌喉就發片闖歌壇,新人派偉俊有著台灣、加拿大混血兒的臉孔,還被說長得像小賈斯汀,除此之外還是周杰倫欽點的小師弟。

藝人周杰倫:「他一開始唱的DEMO全部都是英文。」就連周董到大陸出席記者會,也要把派偉俊帶在身邊,細心栽培就是看準了男歌手的廣大市場,而巧的是年底新人也是男生居多,香港新人歌手龐景峰因緣際會被韓國音樂人相中,出道發片趕上韓流熱潮,而龐景峰的背景來頭也不小,爸爸就是香港藝人錢小豪。

香港歌手龐景峰:「他不覺得我會唱歌,我做了3個DEMO音樂帶之後我給他們聽了我的音樂帶,他們比較驚訝。」

歌手張凱琳:「樂活街頭,我是快活的某某。」

歌手周予天:「爸爸很意外我會唱歌。」

另外同期發片的還有年僅22歲的周予天和同公司的楊凱琳都是新人闖歌壇,也讓近期新人發片的男女比例呈現3:1。男生居多引發好奇是不是因為女粉絲比較有消費力肯花錢追星,但是音樂人陳子鴻就說他認為是女粉絲號召力比較大,要唱現場或簽唱會容易獲得較大迴響,但剛好都是男新人歌手應該只是巧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追星#周杰倫#派偉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33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