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懷鈺私接通告 經紀公司提告兼封殺


發佈時間:2011/08/05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徐懷鈺跟經紀公司之間的合約糾紛還沒結束,上禮拜她就自己接了通告上台表演,但這樣的動作讓她的經紀公司認為,徐懷鈺根本沒有誠意解決事情,加上原本安排徐懷鈺到內地表演的索爾比公司,遭其委任律師指控是空頭公司,為了捍衛公司聲譽,該公司決定跨海提告,揚言封殺徐懷鈺在內地所有演出機會,直到她登報認錯道歉為止!對於被告又遭封殺,徐媽媽表示不清楚,一切交由司法處理。

徐懷鈺好不容易露出笑臉,上節目宣告全面復出,沒想到才上了3個節目,前經紀公司大動作發聲明到各大媒體,強調徐懷鈺沒誠意解決問題,加上其委任律師指控,原本安排她到內地表演的索爾比公司是空頭公司,氣不過決定跨海提告。

上個月底在余天安排下,徐懷鈺哭訴近2年沒工作、沒收入,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但前經紀公司及大陸索爾比公司反駁,表示早就幫她安排每年將近500萬人民幣收入演出,完全是徐懷鈺反悔,不願履約,還說徐懷鈺是公眾人物,請不要再用自殺等言詞自憐自哀誤導大眾,而她造成公司損失及信用掃地,這筆帳一定要討,除了要告,還將動用所有關係,封殺徐懷鈺在內地所有演出機會,直到她登報認錯道歉為止。

又要挨告,徐媽媽語帶無奈,低調地說交給司法處理,不過這紙聲明已經產生效應,徐懷鈺最近參加包括豬哥亮等3個節目,通通決定暫緩播出,因為合約問題,徐懷鈺從一開始在鏡頭前憔悴無助,到最近說要找回自信復出,如今官司恐怕又要多一筆,昔日平民天后復出之路更顯遙遠。

◎珍惜生命,請撥一九九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徐懷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6

0.0367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