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隊長對抗鋼鐵人! 《隊長3》預告曝光


發佈時間:2015/11/25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9:50

《美國隊長》第3集,明年4月即將在台灣上映。新的一集裡,美國隊長和「酷寒戰士」巴奇攜手合作,一起對抗鋼鐵人,就因為他們對英雄註冊法有不同的見解。復仇者聯盟的獵鷹和黑寡婦也加入陣容,新角色「黑豹」更首度在美國隊長3曝光,雖然明年4月才上映,但前兩個月已經有其他漫威英雄真人電影上檔,已經讓不少漫威迷很期待。


電影《美國隊長3》:「巴奇,還記得我嗎?你媽媽的名字是莎拉。」美國隊長最新一集,酷寒戰士巴奇回來了。

電影《美國隊長3》:「隊長,你看起來有點緊繃,今天發生太多事了。」

新的一集描述美國隊長不滿超級英雄註冊法,和鋼鐵人站在不同立場,昔日好友上演對決場面。

電影《美國隊長3》:「我原本也是啊,我們該怎麼做。」

不僅鋼鐵裝進階,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變捲髮,獵鷹安東尼麥基預告戲份多,兩派人馬的陣容也都清清楚楚看的見,還沒看到的蟻人、蜘蛛人也都會在電影裡現身,全身穿得黑麻麻的黑豹也首度登場,在電影裡和美國隊長有精采的對打戲份,而明年2月開始,連續3個月都看得見漫威英雄人物。

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你想問我為什麼穿紅色,這樣壞人才看不出來我流血啊。」

主角患有癌症,為了治療而接受人體實驗,沒想到卻改變了他的生活與面貌,讓他以死侍的名號進行一連串復仇行動,蝙蝠俠和超人的對戰,也即將在明年3月份正式開打。另外,電影《蝙蝠俠對超人》兩大超人氣英雄會擦出什麼火花,成為熱門討論話題,漫威英雄人物的真人版電影屆時絕對會風靡全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隊長3#酷寒戰士#鋼鐵人#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53

0.1134